今天冬至耶~大家都吃湯圓了嗎? 祝大家冬至快樂

還有接下來的聖誕節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,

喔 緊接著是新年哩,那...也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囉

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很有誠意?! 呵呵...

 

廢話夠了快來欣賞作品吧^^"

 

可可這次除了補甲,也幫她把原本橢圓形修成尖形的水晶指甲

尖形水晶指甲+粉雕、配鑽

剛好長度也長了些,視覺上修長了許多,還有,這次走的是優雅路線

希望可可真的可以跟他手上的水晶指甲一樣"優雅"囉 哈哈 

補甲+換造型

這麼繽紛的足部彩繪,誰說只適合夏天,Ellie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

繽紛足部彩繪

立體的裝飾雖然很會勾到頭髮,但效果真的很棒!

璀璨+蝴蝶結造型排鑽

擔心會勾到,卻又很想嚐試的捧油們,可以像這樣

將它裝飾在大拇指,不僅美美又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煩^^

R0016382.JPG  

 

貼心小提醒

過年前會比較忙碌,需要美甲服務的水水們~可以先來電預留時間喲^^

預約電話:02-2926-2993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玩美Nail 的頭像
玩美Nail

玩美 美甲沙龍

玩美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f600799
  • 我好喜歡第五張的立體感
  • 謝謝你^^ 有空常來呀XD

    玩美Nail 於 2012/01/18 13:07 回覆

  • 詠伃
  • 謝謝分享喔
    歡迎到我家逛逛
  • 謝謝你^^

    玩美Nail 於 2012/01/18 13:06 回覆

  • 四寶娘
  • 第四張好好看哦
    但會不會很容易弄斷呀?
  • 不會喲~水晶指甲很堅固低^^

    玩美Nail 於 2012/03/24 19:29 回覆